【2013/10/14更新】「機台分布補完計畫」進行中!

今天發生什麼新鮮事想要分享?想要認識更多新朋友?
個人心情抒發、交友聚餐、純聊天,來哈拉區就對了啦!

版主: 麵筋王子, 豆腐人, 乂怷妃子

Re: 【7/25更新】「機台分布補完計畫」進行中! 歡迎大家多多提供情報!

文章joe820730 發表於 2012-08-30, 16:46

以上資料已更新/修正。
ID:Aluba<>
店家搬家後漸漸習慣沒有唯舞的日子了......
所以轉戰JU跟RB...

遊戲終究是遊戲,認真就輸了

IGS音樂蒐集串:(2012/9/5增)
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creationDetail.php?sn=1384782
機台分布補完計畫:
viewtopic.php?f=7&t=17549
頭像
joe820730
街舞達人
 
文章: 396
註冊時間: 2010-01-29, 21:19
來自: 簽名檔沒空間寫 就寫這吧!即時:joetsai820730,QQ:1396311873(基本上很少用即時跟QQ...)

Re: 【9/5公告】【這邊不再接受更新資訊,如有新的店家資訊請移步至巴哈姆特或Google文件】「機台分布補完計畫」進行中!

文章joe820730 發表於 2012-09-06, 00:22

推一下
這邊即日起停止更新資訊
日後有新的店家資訊請分享至巴哈姆特或新開的Google文件(無須登入即可自由編輯)
ID:Aluba<>
店家搬家後漸漸習慣沒有唯舞的日子了......
所以轉戰JU跟RB...

遊戲終究是遊戲,認真就輸了

IGS音樂蒐集串:(2012/9/5增)
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creationDetail.php?sn=1384782
機台分布補完計畫:
viewtopic.php?f=7&t=17549
頭像
joe820730
街舞達人
 
文章: 396
註冊時間: 2010-01-29, 21:19
來自: 簽名檔沒空間寫 就寫這吧!即時:joetsai820730,QQ:1396311873(基本上很少用即時跟QQ...)

Re: 【9/5公告】【這邊不再接受更新資訊,如有新的店家資訊請移步至巴哈姆特或Google文件】「機台分布補完計畫」進行中!

文章想~~ 發表於 2012-10-13, 23:44

推一下

不然都沉到不知道哪裡去了......

有在更新啦,大家自己看看唄 :lol: :lol:
本尊:(LV44)
女角:XUAN萱(LV35)
因女角入團,所以最近以打女角為主
特、究級會用瘋加卡,因為反鍵不想練
福袋的加成根本騙人= =
我還是愛你的,萱萱
想~~
街舞好手
 
文章: 194
註冊時間: 2011-12-16, 13:31
來自: 台南

Re: 【9/5公告】【這邊不再接受更新資訊,如有新的店家資訊請移步至巴哈姆特或Google文件】「機台分布補完計畫」進行中!

文章joe820730 發表於 2012-10-14, 23:03

想~~ 寫:推一下

不然都沉到不知道哪裡去了......

有在更新啦,大家自己看看唄 :lol: :lol:

還是讓這邊繼續更新好了XD
ID:Aluba<>
店家搬家後漸漸習慣沒有唯舞的日子了......
所以轉戰JU跟RB...

遊戲終究是遊戲,認真就輸了

IGS音樂蒐集串:(2012/9/5增)
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creationDetail.php?sn=1384782
機台分布補完計畫:
viewtopic.php?f=7&t=17549
頭像
joe820730
街舞達人
 
文章: 396
註冊時間: 2010-01-29, 21:19
來自: 簽名檔沒空間寫 就寫這吧!即時:joetsai820730,QQ:1396311873(基本上很少用即時跟QQ...)

Re: 【10/11更新】【煩請麵筋幫忙置頂,謝謝】「機台分布補完計畫」進行中!

文章雷伊~蓋亞 發表於 2012-10-15, 19:55

高雄-三多時尚球館
地址:我沒有記ㄟ :lol: (能確定在三信高商對面)
它是用10元來算(開10元接關10元)
機台狀況:按鍵良好,聲音普通
機台遊玩頻率:很少ㄟ(我去都沒人,但是最近高雄的潛水小子玩家都在哪裡出沒,我今又碰到他了 :mrgreen: :mrgreen: )
雷伊~蓋亞
高級街頭舞者
 
文章: 78
註冊時間: 2012-10-01, 21:50

Re: 【10/11更新】【煩請麵筋幫忙置頂,謝謝】「機台分布補完計畫」進行中!

文章joe820730 發表於 2012-10-16, 00:59

雷伊~蓋亞 寫:高雄-三多時尚球館
地址:我沒有記ㄟ :lol: (能確定在三信高商對面)
它是用10元來算(開10元接關10元)
機台狀況:按鍵良好,聲音普通
機台遊玩頻率:很少ㄟ(我去都沒人,但是最近高雄的潛水小子玩家都在哪裡出沒,我今又碰到他了 :mrgreen: :mrgreen: )

已更新

然後問一下現場有幾台唯舞?
ID:Aluba<>
店家搬家後漸漸習慣沒有唯舞的日子了......
所以轉戰JU跟RB...

遊戲終究是遊戲,認真就輸了

IGS音樂蒐集串:(2012/9/5增)
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creationDetail.php?sn=1384782
機台分布補完計畫:
viewtopic.php?f=7&t=17549
頭像
joe820730
街舞達人
 
文章: 396
註冊時間: 2010-01-29, 21:19
來自: 簽名檔沒空間寫 就寫這吧!即時:joetsai820730,QQ:1396311873(基本上很少用即時跟QQ...)

Re: 【10/16更新】【煩請麵筋幫忙置頂,謝謝】「機台分布補完計畫」進行中!

文章雷伊~蓋亞 發表於 2012-10-16, 01:08

那裡只有1台喔 :|
雷伊~蓋亞
高級街頭舞者
 
文章: 78
註冊時間: 2012-10-01, 21:50

Re: 【10/16更新】【煩請麵筋幫忙置頂,謝謝】「機台分布補完計畫」進行中!

文章joe820730 發表於 2012-10-16, 18:38

雷伊~蓋亞 寫:那裡只有1台喔 :|

OK收到,已經更新
ID:Aluba<>
店家搬家後漸漸習慣沒有唯舞的日子了......
所以轉戰JU跟RB...

遊戲終究是遊戲,認真就輸了

IGS音樂蒐集串:(2012/9/5增)
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creationDetail.php?sn=1384782
機台分布補完計畫:
viewtopic.php?f=7&t=17549
頭像
joe820730
街舞達人
 
文章: 396
註冊時間: 2010-01-29, 21:19
來自: 簽名檔沒空間寫 就寫這吧!即時:joetsai820730,QQ:1396311873(基本上很少用即時跟QQ...)

Re: 【10/16更新】【煩請麵筋幫忙置頂,謝謝】「機台分布補完計畫」進行中!

文章雷伊~蓋亞 發表於 2012-10-16, 20:34

高雄-智富輔英店
地址:sorry,我也沒記ㄟ :mrgreen: :mrgreen: (能確定大寮衛生所旁邊 :mrgreen: :mrgreen: )
它也是用10元來算(開10元接10元)
機台狀況:按鍵有時會感應不良,聲音普通喔
數量:1台
機台遊玩頻率:有分時段,平時都沒有人ㄟ :mrgreen: :mrgreen: ,但它旁邊的學校下課時候,人多到滿出來 :mrgreen: :mrgreen: , 我只能提供這些了 :| :|
(還有那裡很悶 :| :| ,夏天待一下子就汗流浹背了 :| :| )
雷伊~蓋亞
高級街頭舞者
 
文章: 78
註冊時間: 2012-10-01, 21:50

Re: 【10/16更新】【煩請麵筋幫忙置頂,謝謝】「機台分布補完計畫」進行中!

文章joe820730 發表於 2012-10-19, 21:29

以上已更新。
ID:Aluba<>
店家搬家後漸漸習慣沒有唯舞的日子了......
所以轉戰JU跟RB...

遊戲終究是遊戲,認真就輸了

IGS音樂蒐集串:(2012/9/5增)
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creationDetail.php?sn=1384782
機台分布補完計畫:
viewtopic.php?f=7&t=17549
頭像
joe820730
街舞達人
 
文章: 396
註冊時間: 2010-01-29, 21:19
來自: 簽名檔沒空間寫 就寫這吧!即時:joetsai820730,QQ:1396311873(基本上很少用即時跟QQ...)

Re: 【10/19更新】【煩請麵筋幫忙置頂,謝謝】「機台分布補完計畫」進行中!

文章雷伊~蓋亞 發表於 2012-11-05, 01:57

漢神巨蛋已經變成了投10元了(開10接10),聽說那裡之前被發現第1台後面的螺絲沒有鎖緊,結果好像有一群學生發現可以按到後面的投幣的裝置,一次都給人家按40次,然後輪流玩,結果都一直沒有人發現,但不知道是誰去告密,結果那群學生被百貨公司列為黑名單,聽說那些人現在都不敢再巨蛋裡面玩,因為他們知錢給人玩免錢的 :twisted: :twisted: :twisted: 大家評評理這有道理嗎 :?: :?: 可惡我打得那麼辛苦,他們卻用這種方式真是太可惡了 :twisted: :twisted: :twisted:
雷伊~蓋亞
高級街頭舞者
 
文章: 78
註冊時間: 2012-10-01, 21:50

Re: 【10/19更新】【煩請麵筋幫忙置頂,謝謝】「機台分布補完計畫」進行中!

文章雷伊~蓋亞 發表於 2012-11-05, 01:58

[quote="雷伊~蓋亞"]漢神巨蛋已經變成了投10元了(開10接10),聽說那裡之前被發現第1台後面的螺絲沒有鎖緊,結果好像有一群學生發現可以按到後面的投幣的裝置,一次都給人家按40次,然後輪流玩,結果都一直沒有人發現,但不知道是誰去告密,結果那群學生被百貨公司列為黑名單,聽說那些人現在都不敢再巨蛋裡面玩,因為他們都給人玩免錢的 :twisted: :twisted: :twisted: 大家評評理這有道理嗎 :?: :?: 可惡我打得那麼辛苦,他們卻用這種方式真是太可惡了 :twisted: :twisted: :twisted:
雷伊~蓋亞
高級街頭舞者
 
文章: 78
註冊時間: 2012-10-01, 21:50

Re: 【10/19更新】【煩請麵筋幫忙置頂,謝謝】「機台分布補完計畫」進行中!

文章沉默僕人 發表於 2012-11-05, 05:23

雷伊~蓋亞 寫:
雷伊~蓋亞 寫:漢神巨蛋已經變成了投10元了(開10接10),聽說那裡之前被發現第1台後面的螺絲沒有鎖緊,結果好像有一群學生發現可以按到後面的投幣的裝置,一次都給人家按40次,然後輪流玩,結果都一直沒有人發現,但不知道是誰去告密,結果那群學生被百貨公司列為黑名單,聽說那些人現在都不敢再巨蛋裡面玩,因為他們都給人玩免錢的 :twisted: :twisted: :twisted: 大家評評理這有道理嗎 :?: :?: 可惡我打得那麼辛苦,他們卻用這種方式真是太可惡了 :twisted: :twisted: :twisted:



這應該不用誰去告密吧..只要店家發現投入金額異常短少..調監視器就知道了..

唯舞玩到後期可是很花錢的..
街機ID:布爽來亞

實力:高級普通~特級還好~究級51星
以下勉強過關~52星以上打到過關直接關門

遊玩時間:不固定~晚上居多
沉默僕人
街舞好手
 
文章: 182
註冊時間: 2010-02-28, 22:05

Re: 「機台分布補完計畫」進行中! 歡迎大家多多提供情報! 初步整理完畢 詳細請點擊(需填寫項目新增"代幣")

文章魔幻團-老鼠 發表於 2012-12-03, 09:39

楓武忍ni 寫:湯姆熊大遠百店7/9還是開20接15元 :oops: :oops:

不知道有沒有改

2.17版去的時候他們是2.15版

2.18版去的時候他們是2.17版


這位大大

您說的這家店現在已改開10接10囉!

之前跟我媽去桃園處理事情的時候有去過一次
圖檔
魔幻團-老鼠
街舞高手
 
文章: 266
註冊時間: 2011-03-04, 06:12
來自: 我老公的心裡 永遠只屬於你一個人 嗯嘛~~~~>0<

Re: 「機台分布補完計畫」進行中! 歡迎大家多多提供情報! 初步整理完畢 詳細請點擊(需填寫項目新增"代幣")

文章joe820730 發表於 2012-12-06, 00:21

魔幻團-老鼠 寫:
楓武忍ni 寫:湯姆熊大遠百店7/9還是開20接15元 :oops: :oops:

不知道有沒有改

2.17版去的時候他們是2.15版

2.18版去的時候他們是2.17版


這位大大

您說的這家店現在已改開10接10囉!

之前跟我媽去桃園處理事情的時候有去過一次


他說的湯姆熊大遠百店是指高雄的大遠百

不過也感謝你提供的資訊
ID:Aluba<>
店家搬家後漸漸習慣沒有唯舞的日子了......
所以轉戰JU跟RB...

遊戲終究是遊戲,認真就輸了

IGS音樂蒐集串:(2012/9/5增)
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creationDetail.php?sn=1384782
機台分布補完計畫:
viewtopic.php?f=7&t=17549
頭像
joe820730
街舞達人
 
文章: 396
註冊時間: 2010-01-29, 21:19
來自: 簽名檔沒空間寫 就寫這吧!即時:joetsai820730,QQ:1396311873(基本上很少用即時跟QQ...)

上一頁下一頁

回到 哈拉聊天區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